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愛典躍舞團 Grace Pump Crew




昨天,我的競選夥伴簡孟軒,帶著他所組成的典躍舞團GracePumpCrew來為我加油,我深深的被這群年輕人感動

20歲上下的年紀,就已經擁抱夢想舞出未來,他們不僅有熱情有活力,更有團結順服合一的好品格,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信心和希望,看見台灣的未來。當媒體和社會大眾不斷的報導青少年吸毒逃家犯罪案例時,談論加重刑法是沒有用的,只會讓人心下沈失去盼望

台灣人民需要的是愛,年輕人需要的是陪伴和鼓勵,看見他們潛在的能力和特質, 給他們嘗試發展的機會,我相信行行出狀元,台灣的未來會被他們翻轉和改變。信心希望! yes !yes !yes!

典躍舞團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