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Who am I 游信義介紹


我叫游信義是一個青年創業者,是一個努力工作的青年,同時我也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熱愛我的妻子還有三個非常可愛
聰明活潑伶俐的孩子,對的事情,我一向全力以赴,信心堅定追求公義
我特別喜歡陪伴和鼓勵青年,因為青年是社會的中堅,是國家的未來,在過去幾年當中因著創業,我接觸陪伴了好幾百位的年輕人,幫助他們度過他們人生當中不同的風浪,我真的發現在台灣現在許多的年輕人,他們正面臨著許大的困境跟挑戰,他們面臨原生家庭的問題、面對自我形象認同的問題、面臨薪資的問題、面臨工作機會的問題、面臨技能養成的問題、面臨居住的問題、面臨家庭經營的問題、面臨婚姻感情的問題、面臨親子關係的問題,他們面臨對國家的未來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在我的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熱情,我希望可以幫助這些年輕人,不只在職場上面有很好的發展,而且他們可以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不要讓我們的過去影響我們的未來,我希望可以成為這些青年人的領航員,跟他們夢想的守護者,幫助這些青年重拾信心還有盼望,找到人生的方向一步一腳印,務實的為自己的未來奠定美好的根基,完成理想達到自我實現,因此我在這裡!

我願意這樣子來承諾,在未來我要成為一個充滿行動力的立委,哪裡有需要我就行動;哪裡缺乏我就行動;哪裡失去公義我就行動;哪裡失去和平我就行動,你要幸福我就行動。

根據調查,你知道嗎?台灣目前在全球的幸福指數的排名是多少你知道嗎?
答案是五十九,比往年退步了三名,在未來我希望可以幫助台灣的幸福指數,只有進步沒有退步、沒有後退,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們一起說YES。

信心事一個行動,要幸福就要行動,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勤奮努力。

Let's act for our tomorrow. 

讓我們一起建構我們美好的未來,謝謝大家。

歡迎收看此影片:你要幸福我就行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