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NEWS 板橋西區參選人游信義登記參選「牧師車隊&鋼鐵人』南台灣出發-環島到場相挺



《本日頭條》賴靖瑄採訪報導

板橋立委參選人游信義由史上第一支「牧師環島車隊」陪同登記參選!環島騎士包括90歲的陸傳道。義氣相挺令人感動!

  信心希望聯盟提名新北第六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游信義,今天早上由牧師帶領組成的牧師環島車隊陪同,到新北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立法委員。這些牧師及弟兄們來自南台灣各教會,原本不涉政治的他們,看到近來社會亂象、家庭價值崩壞,心急如焚,幾經掙扎終於決定跨出教會,挺身出來站台,為擁護家庭價值的參選人游信義熱情助選。

基督豐收教會蔡主任牧師與高齡90歲陸傳道,環島力挺參選人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的蔡宗勳牧師表示,他們2天前從高雄出發,經過台中新竹,今天早上騎了6個半小時抵達板橋。90歲的陸振國傳道更是熱情參與,為的就是要陪同擁有同樣信仰的參選人游信義,親自到場支持他。台灣的牧師組車隊是第一遭,為了傳遞家庭價值縱走台灣來站台,更是前所未見。


12年前游信義與社工系畢業的太太莊雅婷成立教會,12年間在大台北地區不間斷關懷青年與幫助年輕家庭。透過婚前輔導幫助許多對婚姻沒信心的朋友進入婚姻。他們都稱呼游信義為包婚包生的幸福哥。幸福哥也希望透過進入立院,將服務觸角擴大,照顧他最在意的青年發展議題,幸福家庭,期盼台灣的未來看見不一樣的曙光!



11月25日上午10點
與無法到場的網友們透過部落格報導
陪同幸福哥游信義登記參選喔!



登記前,號角手吹響號角,牧師車隊呼口號站台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