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2015節-就想為你唱首歌-把握今天晚上喔!

感恩節寒流來襲,街頭快閃樂團和熊麻吉為旅人帶來溫暖感受

點播率前三名感恩節應景歌曲居然是You Rise Me up與孫燕姿-遇見。榮登寶座仍是感恩的心!!



今年的第一波寒流來襲,剛好就在感恩節,七位輔大音樂系學生不畏寒冷在街頭開放點歌,希望沒吃火雞也能用音樂將美國人全家團聚的感恩氣氛帶到台灣街頭。預備了8首膾炙人口的感恩節應景歌曲 You Rise Me UpStand by Me I Can Fly I’m Yours,感恩的心,愛的真諦,買你,遇見。其中又屬感恩的心點播率最高,果然不可小看小時候連續劇主題歌對大家的洗腦功力!




另外透過感恩小卡發送,讓人可在卡片背後寫上心裡感恩的對象,將卡片送給他/她。希望可以在人與人之間築起一道橋梁,讓心裡說不出的話,化成行動透過文字傳遞出去!



昨天上午才完成登記參選的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游信義,晚上就和七位音樂系學生,在板橋街頭為感恩節暖身。打著「幸福哥」名號的游信義,就讀東海大學法律系時期最大的興趣就是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幸福哥說:「音樂無國界.透過音樂可以將人的心串連在一起!這次的快閃音樂活動,我希望可以讓大家在下班時間,聽到音樂停下腳步,享受5分鐘的幸福感覺,讓音樂洗滌整日工作疲憊」

游信義介紹:松雅集團創辦人/旌旗教會帶職區牧/ 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 曾經用音樂追女朋友(現在的幸福嫂);曾經用音樂來思念母親;跟他的音樂啟蒙老師成為至交.11年前與太太在新北市開始關懷青年運動,幫助青年就業;透過輔導幫助至少300個家庭重新找到對的溝通方式. 在本週三,幸福哥要邀請所有好朋友們,不論您是來往板橋的旅人,或是板橋在地居民,我們要唱歌給您聽.當天是輕鬆自由氛圍「you rise me up , i’m yours , 感恩的心...等歌曲」現場開放點歌!


ll活動位置ll 

1126日晚上
6點捷運江子翠3號捷運出口
7點新埔4號捷運出口
8點重慶路縣民大道路口(府中)

每時段30分鐘-快閃至下一地點
遇雨不取消,會移至定點附近騎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