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5分鐘我就愛上這個年輕人 Change Life Church 張振華牧師


這段時間受到振華牧師/師母及教會全體會友們的支持,是讓我勇往前進的關鍵!! 你們的每一個鼓勵與留言我都有看,每一篇都為我帶來新的力量 Thank you all, you guys are AMAZING

張振華牧師&范麗娟師母 1993年蒙召
2003年從新店行道會受差派建立江子翠行道會
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信義第一次來到板橋來找我的時候我根本不認識他,但我知道信望盟推薦他,他好像第一個就來拜訪我,所以那天其實我看到這個年輕人來的時候,我心裡想說不要太快做決定,我要好好的跟他了解他一下,所以我就只給他一杯茶。

可是我跟信義大概談了五分鐘,我就覺得愛上這個年輕人了。他第一個跟我講說牧師其實輸跟贏不是最重要的,你投不投我也沒有關係,但是他覺得要在這個政治的領域有一個發聲的機會,讓這個世界能夠聽見家庭的價值,能夠聽見什麼是一個真正的幸福。

他一講我的壓力就沒有了,因為他說其實重要的是他聲音能夠被聽見,然後他也跟我說其實結果如果不如預期他也不會受傷,就算牧師不支持我他也不會受傷。他很願意在這個選戰裡面立下一個很好的典範,能夠讓神的聲音,真理的聲音能夠被聽見,就算一切結果不如預期我也不會怪任何的人。

我聽了很感動耶,我聽了很感動耶,你知道你知道做牧師最怕幫助一個或支持一個不健康的人,也就是你再怎麼幫助他都說太少了。第二個就是結果如果不如預期他就開始怪誰?,第一個怪牧師。第二個怪誰?怪神。如果沒有神呢?怪國家,知道嗎?反正就是一肚子苦讀到處抱怨。但是信義說就算結果不管如何,他都會心存感恩走完這個旅程,我心裡很感動。因為在今天這個世界裡面很難得看到一個有夢想的人,那麼很難的看見一個有愛的人。而且更難看到的是什麼?有夢想、有愛而且就是很健康的年輕人

江子翠行道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eLifeChurch/?fref=ts

一間充滿創意 充滿恩膏 愛 喜樂的教會
推薦板橋或新北居民來這邊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