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身心受創的孩子還不夠多嗎?我是雅婷媽咪,邀您跟我一起不沈默



我是莊雅婷,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媽。當我得知「 多元成家法案」即將通過,一開始以為跟我沒什麼關係,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一個違反傳統家庭結構的法案,甚至教育部已經在學校開始推動多元成家養成教育,我真的不敢相信,無法沈默以對。我想邀請所有愛家的父母們關心這個議題,一起捍衛我們的家庭與孩子。



讓我無法接受的2件事

1. 婚姻制度改變,居然幾個人說得算
透過3位立委提案15位委員到場
就能輕易決定2300百萬人對婚姻的定義
這樣的草稅決定法案通關讓我無法接受

我尊重同性交往
但我認為婚姻的改變需要經過全民公投
因為婚姻制度改變..之後的問題
會延伸到伴侶制度若無忠貞義務
孩子是否會混淆身分

伴侶制度不開心就能分開
孩子要歸5個10個伴侶中的..誰?
或是我們10個伴侶都能將這孩子拋棄?

身心因家庭受創的孩子還不夠多嗎?
我們真要沈默助長這個法案嗎?
請看上面谷阿狗影片
不方便開聲音靜音也有字幕


2. 再來就是廢除刑法227

一旦廢除刑法227
跟16歲以下發生性行為都將無罪
若您的孩子在自願或被引誘的情況下受侵害
各位爸爸媽媽們可以接受『加害人無罪』嗎?
我們真要這法案通過?

我要去公投影片


看到這裡如果您已經心臟逼波跳
可以跟我們一起採取行動


您可以這樣做

1. 反對廢除刑法227

2.堅持若要修改民法927須全民公投

3.下載公投連署書-這裏有填寫教學
http://fhltw.org/?page_id=695





最後我想邀請您,告訴身邊的朋友,一起關心這件事。捍衛家庭保護孩子,一起用力傳下去

我是雅婷媽咪,我是游信義太太

游信義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