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幸福哥專訪1 【為什麼你出來參選?】

記者:信義哥,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你出來參選?

信義哥:
家庭是國家發展很重要的根基
而現在台灣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
家庭價值常常被忽略

我們的政府 包括這次的選舉
需要青年的選票
也需要老年人的選票
也知道老年人時代要來了
青年不敢生小孩 
那政府怎麼做呢?

不敢生孩子 、不敢結婚
我就給你生育津貼
 養育津貼 
我給你錢 補助你 
老人就推長照法或長照保險法等等

問題是這樣推下去 
大家就會有信心有希望嗎???

事實上這樣的作法
只是治標不治本
真正的問題是從
整個國家的公部門到民間企業 
到社會整個氛圍並沒有塑造一種
對家庭友善而且支持家庭的氛圍
這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的

所以我選擇一步一腳印的來做
我選擇出來「為了傳遞價值」
我要帶領台灣更看重家庭價值
因為家庭才是所有事情的根源

所以,我不是為了選舉而來
如果是為了選舉而選舉
我寧可把那些錢去幫助
那些我覺得需要幫助的人

但  價值是需要傳遞的
價值傳遞它能夠影響人心 
它也能夠為人帶來希望
因為可能很多人失去了夢想的能力 
失去了期待的能力
我覺得這是我們要做的很重要的部分

同意家庭非常重要的您
同意犯罪率下降
不是更多的增加電子圍籬
而是讓家庭健康 百姓富足
社會問題自然改善

同意生育率下降
離婚率上升
一樣也是需要從家庭著手
更多課程幫助我們學習
如何扮演好妻子先生的角色
更多學習這些學校沒教的事

如果您也同意
請您支持信義

「信心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