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立委參選人游信義自曝:我說要參選我爸大怒跟我翻臉!


2015.11.21 競選總部開幕  賴靖瑄採訪報導

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游信義昨天在板橋文化路一段的競選總部舉行開幕儀式,現場滿滿人潮不難看出參選人的高人氣!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江子翠行道會張振華牧師,信心希望聯盟主席也是前立委雷倩皆到場支持.游信義參選人打著關心青年未來,保護家庭權益政見,台下吸引許多年輕家庭出席.雷倩上台致詞時提到:「第一次跟信義見面時我問他第一句話就是,你的家庭幸福嗎?」游信義當時回答:「我有一個漂亮的太太和三個小孩,我覺得我好幸福」

長相帥氣擁有法律背景的游信義(有粉絲稱他板橋謝震武)卻自稱「異性絕緣體」.刻意保持與異性的距離,言談中多提到太太孩子,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開幕大會上游信義不時主動抱太太,不難看出他們之間的愛

開幕大會上的另一個爆點就是參選人游信義自曝『擬參選,老爸大怒翻臉』內幕.同樣是服務鄉里多年的前新店里長游爸爸說:『如果你要陷害一個人,就叫他去選舉就對了』

游信義表示:『我非常在意爸爸的想法.但我也告訴他這次選舉是自己透過禱告後得到的啟示,覺得出來為全民幸福發聲是我的使命.後來加上太太的勸說和讚美爸爸過去服務鄰里的精神,最後爸爸終於答應讓我參選』

開幕當天游信義爸爸為他穿上戰袍,象徵公義護心鏡,保護戰士不受打擊,勇往前進!


游信義競選總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01號
服務電話:02-2966-1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