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信心希望之夜 I 台中 I 公開演說內容


大家好我叫做游信義
我是新北市第六選區
板橋西區的立法委員的參選人
這個世界需要愛跟真理
唯有在真理裡面彼此相愛
才是真正的幸福


最近在台北有一群年輕人
他們稱呼我叫做幸福哥
人就是要追求幸福不然要做什麼呢?

為什麼要談幸福呢?
因為人生來就有一種本能就是要追求幸福
那到底什麼是幸福呢?
一個貧窮的人他會說有錢就是幸福
一個失業的人他會說有工作就是幸福
醫生會說醫好病人就是幸福
病人會說能活著就是幸福

我說呢
當我跟我的太太
跟我的孩子在一起的時候
在我的心裡就有一個很深層的閑緻跟滿足
我覺得這就是我的一種幸福

我今天會站在這個地方
就是因為我看到許多人
被這個世界錯誤的價值觀所挾制
而離幸福越來越遠
這個世界教導我們什麼?
它教導我們
你可以強勢的宣示你的權益甚至不惜對抗到底
但是我們看重的是
我們的態度是我們要謙卑忍耐
不卑不亢的表達自己的信念
這個世界教導我的孩子說
只要你喜歡就告訴他
甚至探索性行為是很自然事情
我教導我的孩子在你還沒有達到適婚年齡的時候
請你不要任意的說我喜歡他
因為你還沒有辦法為對方負責任

這個世界教導我們
擁有金錢、權利、高學歷才是所謂的成功
但是我認為你必須跟人有健康的關係
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才是真正的幸福
不管這個世界交給我們的這些教導
這些價值觀是多麼的混亂
我們都必須努力的把真理
把純正善良、美好的價值繼續傳遞出去

我們要堅持這件事情
我們不能放棄傳遞真正美好善良
美好的價值在這世界上
我相信有許多人跟我的價值觀是一致的
我們不能放棄
我們要繼續堅持
直到這個世界被我們改變
直到這個世界更加的美好

我們一起追求幸福

看影音


“ 齊家、治國、平天下,在未來希望推動企業愛家、友善家庭的社會價值,要一起說Family First! ”— 游信義#信心希望聯盟 #友善家庭 #社會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