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幸福哥咖啡時間】做對的事,不輕易放棄


就是,我通常決定做事
就是一種不顧自己的狀態

也因為這樣
我常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 

我在我家開拓教會
同工大概只有5-6個人
我們想在社區里活動中心辦聖誕晚會

我記得是,深夜
趕快去每個地方布告欄
有電梯的我就去放公告

其實樓梯口還蠻多的
我就放
到晚上兩三點

然後預備節目
然後就去發DM

那時候因為我傳福音的熱忱非常強烈
最後那天晚會來了300多人

擠爆
那個地方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我還演戲 也需要主持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所以當環境告訴我:不可能
但我不會輕易放棄

並且我會抓住每個可能的機會




1 則留言:

  1. 以上幸福哥說的是真的,
    常常我和我先生都在背後說:
    欸…信義這樣不會爆肝嗎?
    這當然只是一種形容啦~~~
    正值青壯年的幸福哥真的很願意付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