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蕭祥修牧師與我的--信心肥大症

幾天前,很感動修哥晶玫姊特地從台中上來看我,我們一起禱告、吃午餐,聊到未來的願景,我們都擁有信心肥大症,興奮極了!
蕭祥修牧師是旌旗教會的主任牧師,就在去年5月26日下午六點鐘,他來台北首度向我提出參選立法委員一事,我很榮幸他推舉了我,雖然我覺得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還有家庭事業多重的牽絆,但在考慮了兩個星期之後,我領受到聖經馬太福音20章28節說『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我決定捨下自己,回應神的呼召投入選戰,立志進到國會為台灣帶來改變!
謝謝修哥開啟我人生新的一頁,感謝您的陪伴、支持和鼓勵,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和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