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柬埔寨宣教回憶錄-我與太太孩子最難忘的經歷之一


我是一位帶職服事的牧師,去年八月,我帶著太太孩子來到柬埔寨,不是去旅遊,是為了宣教而去。當時我想像著五年後,事業穩定了,孩子也大了,我要成為一位全職的宣教士,到世界各地去開拓教會。
今年六月,我接受了牧師的推薦參選立法委員,身份突然變成了政治人物,這兩件事看起來天壤之別,但我的心始終不變。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 1 節說「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國會裡已經充滿惱人吵雜的鑼和鈸,夠了!也許我的政見不夠完整,學經背景不夠深厚,但我知道上帝先愛我,所以我要去愛,我立志成為國會的宣教士,要去開拓一個新政治,用合一帶來真實的改變。
身份的不同無法將我分裂,在我裡面始終有一份不變的愛,因為愛,我要去!因為愛,我毫無懼怕!

我是游信義,板橋西區3號立委侯選人,請支持我進到國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