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我出生在安坑,成長在一處偏僻的三合院


我出生在安坑,成長在一處偏僻的三合院,小時候家境並不好,父親白手起家後來創業成功,家境才逐漸好轉。
我原是一個內向自卑的小孩,瘦乾黝黑,經常在山上玩,曾有人誤以為我是原住民不會講國語而嘲笑我。有一次,我在家門口跳紙箱,不甚跌斷手,在高中接受手術之前,我的手臂是彎的,雖然小學到中學共12年都擔任班長,但自卑情結不曾挪走,覺得自己又瘦又醜,直到三十歲相信耶穌之後,才用一個全新的眼光看自己。

今天我會站出來參選立法委員完全是一個奇蹟,我並不是最優秀最聰明的,也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憑的是一股堅定的意志力和想要改變現況的熱情。我的內心有一種很強大的勝選信心在沸騰,因為環顧所有的侯選人,發現我比他們更認真更勤奮,我親自站街頭發文宣,親自走遍大街小巷,親自向選民介紹我自己,親自策畫活動和執行,我不是躺著選,我是穿破鞋在選。
我是板橋西區3 號候選人游信義,我鼓勵所有的年輕人和鄉親,不要看自己的過去不好,要看未來您能夠努力多少。 
請給信義一個肯定,用您寶貴的一票來支持我,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