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史上最浪漫的立委候選人...妳願意陪我繼續經營美好家庭嗎? 再次求婚


馬克吐溫曾經說:「你沒有辦法真正地明白完全的愛,除非你結婚至少25年以上。」
我和太太相識20年了,交往過程8年,結婚12年,的確,我仍在學習如何愛我的妻子。
我曾說過令她傷心的話,我時常對她的提醒沒有耐心,我時常忽略她的感受,我無法給她期望的生活步調,即使我如此不完全,她仍然在背後支持我、幫助我、愛我。
聖經說:才德的婦人大有價值,勝過世上的珍寶,是耶和華神所賞賜的。
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我要對我所愛的妻子說:感謝上帝讓我們可以相識並持守到永恆,因為妳,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選舉
#超有梗
#出奇招
#愛太太
#板橋立委
#要投信義
信心
希望
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