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你們願意更多認識我嗎?



你們願意更多認識我嗎?
我多麼希望人們對我不是只有握手的粗淺印象,而是願意更深更多的瞭解我。如果有一種探測器可以在三分鐘之內解析一個人的內在,這種機器一定會大賣,我也會立刻買來讓大家在我身上做實驗,試試看我的誠實有幾分,我的品格和能力有幾分。
參選之路短短幾個月,已經看到許多政治的假象與社會的不公,我的內心澎湃,恨不得下一秒就解決這些亂像,拆穿一切的謊言,但除非我進到國會,否則只能乾吼飲恨!
我不懂得包裝自己不懂得偽善,但我知道日久見人心。我是游信義,我有誠信和正義,但願你來認識我,更多更多更多~~,請支持信義進到國會,為同樣是小百姓的你我發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