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看板問題追追追》感謝三立電視台採訪,針對工務局陳科長說法,我的回應


今天非常感謝三立電視台前來採訪報導
針對新北市工務局科長陳德儒先生的說法
我的回應如下:

一、我深切期待能夠將事實釐清
避免新北市工務局遭評被質疑執法不公
也讓平民百姓如我相信這是一場公平的選舉

二、我有2處看板被貴單位舉發
其中1處經廠商說明後證明合格
已由貴單位承辦人黃先生撤案
就是報導影片中和林國春議員及張宏陸議員
同樣位處板橋文化路2段2號附近的看板
因此不須卸下,特此說明
惟從報導中得知兩位現任議員先生的看板都是違法的
12/10期限已過仍然存在,請教您工務局後續會如何處理呢?

三、另一處位於板橋區文化路1段184號的看板問題,回應如下:

1、因當初廣告商說明租用沒有問題
該處看板已使用多時
我因一時無從得知該處是否申請許可
仍付費簽約,使用2個月後被貴單位舉發
才發現廣告商未申請許可,我也認為有所疏失
因此,決定遵守規範于12/9自行下架

2、然12/10期限到了,舉目觀望
週邊所有其他的競選看板都沒有下架
看來候選人中似乎只有我一位自行下架
心中不免疑問:「為何只拆我的?」

3、您在受訪中提到因為沒有申請許可
所以才被你們巡查到。但廣告商告訴我
這塊看板以前是現任議員林國春先生選舉時所租用的
之前其他建商使用也從無問題,我的問題是
過去近1年半的時間,貴單位有在巡查嗎?
貴單位是現在才知道該看板未申請許可嗎?
還是過去知道該看板本來就沒有申請許可,但視而未見呢?

4、被舉發後,我提供表格請廠商申請許可
廣告商回覆,申請很難通過
板橋區申請核可的看板可能是個位數
您同意嗎?請問目前板橋西區內合法申請許可的看板處
總共有幾塊?位處那裡呢?

5、您受訪中提到自10月份至今
不分藍綠,共取締了86件,聽來相當公平
並透過文件表示已取締民生路段4處林國春議員的違法看板
扣掉我的2件,請問其他80件呢?
是否能提出接受小百姓公評呢?
讓小老百姓知道這是一場公平的選舉呢?

6、今天有熱心的民眾
自行拍攝提供板橋區許多誇張違法的看板照片上百張給我
我很感動他們的支持!略估選區內約有看板4百幅以上
為證明您及貴單位的清白
請出示至12月10日截止已取締的86份看板資料
重拾小老百姓對新北市政府的信心
否則我會捍衛權益到底

7、特別提醒,相片中有多張是朱立倫市長競選的看板
我想知道貴單位有沒有取締?是否公平執法?
有朱市長的看板都有申請許可嗎?
我真的很想了解,這是就事論事

8、為釐清這諸多問題,並避免動員浪費社會資源
期待下週能和您聯合開記者會一次說明,您同意嗎?
事情不能只做一半,真相不能模糊不清,以上內文,
我會寄到市長信箱,請市長收信
也請您先準備資料,辛苦了,謝謝!


12/10 第一支影片ˋ

12/11 第二支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