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朋友們,你/妳真的了解【多元成家】的法案嗎?



「信心希望」


我的朋友告訴我和太太
半年前她的老公外遇了
一向敦厚認真工作的先生
認識了離過婚還有孩子的第三者
第三者年輕嘴甜
相較於自己的幹練有能力
人家溫柔多了
朋友在經過省思之後雖想挽回婚姻
第三者卻聲稱懷上老公的孩子
先生為照顧對方索性另外租屋同住
朋友在心碎之餘
婆婆出面了
卻說不如三人行吧!
以前的人不也都三妻四妾
就好像現在有些人主張的「多元成家法案」那樣
勸朋友考慮考慮!

我和朋友一起掉淚
她心中的傷痛非我能想像
她說結婚20年,孩子也大了
她的一生青春付出給家庭卻換來拋棄的對待
任何報復或離婚意念她都想過
但經過沈澱之後
她決定捍衛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目前民法第972條的一夫一妻制是最後防線和保護
在這道堅固的防線下
她要先用耐心喚回丈夫對她起初的愛
改變自己重整家庭
現在
她儘量放寬心把自己和孩子照顧好
將來若情非得已要訴請離婚
通姦訴訟及現行法律都能維護她和孩子基本的權益

朋友們!
保護家庭公投連署書你簽了嗎?

你容許法律通過
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的「多元成家法案」嗎?

你支持不需負忠貞義務的「伴侶制度」嗎?

你能接受兩人或兩人以上不限性別
 即可組成「家庭」的「多人家屬制度嗎」?

這三個法案是連動及漸進推動
你接受讓不需要忠貞關係的婚姻悲劇發生在你身上嗎??
我誠心的邀請你
參與我們保護家庭公投連署
用行動捍衛你自己的家庭!

公投連署書下載及說明
 http://fhltw.org/?page_id=695
歡迎您來游信義幸福小棧連署公投
幸福小棧地址:板橋文化路一段201
聯絡電話:02-29661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