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寒冬裡的溫暖

板橋恩友中心

是一個以照顧街友及遊民的教會機構
街友讓人有距離感
但仍需要被幫助
幾位70多歲的長輩無家可歸
我很感謝恩友中心成為他們的家
我很期待能夠幫助他們重拾信心

重返社會

上週六我受邀前往分享信息並傾聽他們的需要
對他們而言
信心希望何等重要
弱勢家庭逐年有增加的趨勢

關懷弱勢族群是政治的目的之一

           ☞ 社會資源的平均分配

☞ 制定脫貧計劃

☞ 推動無窮世代

是我政見中的主張之一

我鼓勵他們當中較年輕的朋友
若有工作的機會
做就對了,先做再說
堅持下去,不斷中從實做中學習

我想到台北市大同區的候選人
也是好戰友的吳俊德
他生命的故事極其精彩
從曾流落街頭到成為國宴主廚
十分激勵人
目前他推動的志氣乾麵
是我看過助人自立脫貧極重要的成功案例
期待也能來祝福板橋的鄉親

寒流來襲,我會為他們的平安禱告
若您有多餘的睡袋或外套
也可以送給他們
連絡人簡老師:02-22545992


「信心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