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隨走隨講--耶穌也是這樣開始祂的使命的-我在自立里


很多人不了解信心希望聯盟想傳達的事
政論節目也會講錯變成''信望愛''黨
但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傳達的就是一個關愛家庭的理念
十二月二十二號,下午四點半,我在自立里
我隨走隨講,讓這些為家庭奉獻一生的偉大女人
明白我們現在做的事情

家庭好重要
女人(媽媽們)好重要
男人(爸爸們)好重要

保護家庭
婚姻制度一夫一妻是對的事

古羅馬和中國皇帝 多妻生活
不管多大的勢力都會崩壞

台灣~你覺得呢?
要一起崩壞嗎

不!
我愛這片自由國土
我在這裡長大,我希望台灣健康
永續健康的美麗寶島


#愛台灣 #愛台丸
#政壇黑馬 # 板橋西區 #立委候選人
#帥哥立委 #幸福哥 #不投藍綠 #新選擇 #新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