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帶著我的新版文宣來到莊敬公園~溫暖的聖誕夜



今天帶著我的新版文宣來到莊敬公園
天氣還是很好~感謝上帝給我們
溫暖的聖誕夜

我發現
早起運動的人
腰圍都控制得不錯

最近我忙
吃東西就會隨便吃
一不注意 腰圍增加

台灣前幾年都在宣導
我覺得很棒 男性腰圍小於90公分
女性腰圍小於80公分
就可以遠離三高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好吧!今早的數字3
就當作提醒自己遠離3高的好手勢吧!


#
#3號 
#游信義
#板橋西區
#幸福哥愛你
#健康幸福人生
#美好家庭靠自己
#把對的人送進國會
#聖誕夜平安喜樂團圓
信心希
望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